close

12/24,仙姑載我趕回板橋,
不是為了過聖誕節,
而是為了要跟造型師還有攝影師溝通。

這家公司的制度蠻特別的,
一位造型師和一位攝影師組成一個TEAM,
所以如果選了某個造型師,就必須選擇和她搭配的攝影師。

之前在網路上已經做了功課,
覺得毛毛老師做的造型很自然很舒服,
確認了檔期正好1/2她有空,
於是就預約了她的時間。

一到店裡,因為我們的門市小姐車禍受傷不在,
有種孤立無援的感覺,
幸好我們的攝影師陳SIR出現了,
第一眼看到陳SIR感覺他真的好年輕啊,很有活力,
不過他一開口就可以感覺到他的專業。
我們提出需求,希望有山或是海,比較自然的風格,
他立刻規劃建議去淡水的大屯花園農場以及金山,
至於我們心中原本屬意的花博他正好剛去拍過一次,
據說效果很不好,人又多,
於是我們決定按照他規劃的路線。
外出總得配合天氣,所以接下來詢問雨天備案,
陳SIR說要不就先拍棚內改天拍外景,
要不就改去苗栗,因為南部天氣會好一點,
不過那個地方大概是新景點吧,我完全沒聽過,
所以在心中默默地決定還是按照原本的路線,
希望完全不必用到雨天備案!
規劃完路線,
接著是我們提出想要的風格還有可以接受的尺度,
還有預備的道具等等。

和攝影師溝通完了之後,造型師毛毛老師上場。
毛毛老師聽著我的要求並很詳細的做筆記,
我的要求還蠻多的,
臉不要太大(鬼扯大餅臉能怪誰啊)!
妝不要太怪的顏色,
造型自然點,
不要公主頭(太常綁了),
花不要太大(我說不要超過臉的四分之一大小,毛毛老師還真的做了筆記)
總之八拉八拉我說了一堆,
毛毛老師借我髮型書看看有啥喜歡的髮型,
很好我選的偏偏都是小臉人合適的,
毛毛老師很溫柔的替我分析缺點,
總之最後我的結論是都OK,就交給老師吧!
我悶在心裡很久的安瓶,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問了,
毛毛老師說我可以自己帶來,OH YA~~

說完我的訴求,接下來是毛毛老師希望我去處理的,
首先豬需要去借平光眼鏡並修剪頭髮,
我也需要修剪頭髮和染髮,
我把毛毛老師的要求也一一記下,
接下來開始煩惱我該如何去處理這些問題了。



  • 留言者: Fin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1-04 12:50:16

你們還沒拍婚紗!?






  • 留言者: melu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1-08 22:04:21

哈現在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