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第一週,只能用「累」來形容。

之前只能利用假日去看屋,寒假是難得的完整時間,
所以週四在府中、江子翠一帶看屋,
我們從江子翠走到新埔,又從新埔走到府中,一整個大健行。
因為淋了雨,加上我沒有厚的外套在台北,
第二天原本跟同事去看梵谷、吃午餐的行程,
在看完梵谷後在外面吹風時,頭又開始痛了,
只好匆匆回家。
幸好睡了長長的午覺之後,頭痛總算好多了。
禮拜六是恐怖的看屋日,
和三個仲介約,看了七間房子,
穿著新鞋的腳幾乎不是自己的了。
一整個有劈腿的感覺,還有個笨蛋看錯仲介電話找錯人!
禮拜天去高雄參加同學的婚禮,
高捷美麗島站是個美麗的迷宮,地圖也很兩光,
所幸最後順利趕上同學的婚宴。
婚宴結束後到旅館放下行李,開始了在高雄的探險。
這幾天看屋都穿包鞋,
不過包鞋實在不適合走路,
我的腳在經過這幾天的行軍後不斷地向我抗議,
只好在新崛江買了帆布鞋換上。

高雄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城市,
溫暖的天氣,寬敞的道路,規劃完善的腳踏車道,還有平易近人的物價,
如果不是因為腳痛的影響,這兩天的高雄行應該會更美好的。
還有很倒楣的是我居然忘記帶小白的電源線,
導致小白在高雄變成廢物一枚!
我這樣千里迢迢地把小白去高雄到底是為了什麼!

禮拜三,開始上輔導課。
這個寒假的輔導課只有三天,所以這週就可以解決輔導課了。
唯一慶幸的是本來要去三峽研習但是額滿了不給報名,
(話說既然是特定單位的研習,不給別人參加,又何必到處發文叫大家參加啊!)
所以撿到了兩天的假!
不過可以想見接下來的行程了。

真的是好累的假期,現在只想好好地休息個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