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工作崗位上第七年,
我發現自己居然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也許是壓力太大,
今年我真的管不住自己的眼淚,
生氣、傷心
我很不專業。
今天又在辦公室流淚了,
很疲累,好想丟下一切,休息,
但我不能,我連代課都找不到。

當同事七嘴八舌圍著我安慰我時,
我看見自己的無能。
第七年,這條路還不到三分之一,
我就這麼的無力。


還能繼續嗎?我這樣問我自己。


寫不出好東西,
書也教不好,
班也帶不好,
越來越多的不快樂,

越來越少的期待,

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這七年之倦啊,希望只是個過渡期,
過去了,希望就好了,
從低谷裡爬起來需要一點時間,我知道,
希望步伐雖慢,但我仍慢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