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煩心終於可以劃下句點,
總算可以回到離開快兩週的家了,
在這樣的夜晚裡本該是一夜好眠,
但我卻被熱醒!
在台北盆地一角賃屋而居的我們,並沒有裝冷氣,
本來以為循環扇加上兩支電扇可以讓我們度過夏天,
但是,我們好像輸了......

今晚醒來一整個煩躁,整個背都是汗!
正宗孟宗竹席也難敵燠熱的天氣,摸起來是燙的!
想到好久沒睡地板了,九二一之後我有將近一年時間睡在地上,
冰冰涼涼的觸感真好,
很開心的躺在地板上想重溫舊夢,竟然連地板都是熱的......
這是什麼天氣啊!
凌晨三點,兩個被熱醒的人在自我安慰,
有風了有風了,風開始有點涼了對吧?
輪流說著言不及義(?)的話,希望身體能忘記高溫悶熱帶來的不適,趕快睡著。
我問豬心靜自然涼真的是騙人的對吧?他說睡著了心應該是靜的,偏偏我們被熱醒。
他睡著了,但本來就很難入睡的我,
掙扎著要不要去附近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阿麥喝杯日式綠茶(對的我們連冰箱都沒有)
要不要搖醒豬去夜騎?但是外面會不會有壞人好恐怖?
此刻更睡不著了......

今年暑假到現在還沒有颱風,也沒幾場大雨,
大自然正在以她的方式,警告著人們,不愛護地球的下場。
那位每次資源回收都胡搞瞎搞的豬先生,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