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去星小巴消費了,
除了因為新竹中正門市的整修,還有我們搬離天台,
拉遠了我們和星小巴的距離之外,
另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我的隨行卡快解體了。

用了四年多的隨行卡,印象中是第四代,也是小巴第一張「透明」隨行卡,
說是透明,其實只有旁邊一小塊是透明的。
這張隨行卡陪伴我四年多的時光,
已經不記得使用過它多少次了。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表面的那層膠膜掀起了一角,
其實那一角並不會影響到儲值和使用,
但我很擔心遇上粗魯的小巴店員,加速它崩解的命運,
所以我只好選擇減少使用的次數。

今天經過重新開幕的新竹中正門市,
原本想買個不鏽鋼隨行杯,但是目前正在大缺貨,
於是我順口問小姐,可以把舊卡的錢和點數儲值到新卡嗎?
小姐說可以,而且還可以在門市處理。
想也沒多想,就請小姐讓我看看新的隨行卡。

新的隨行卡,我第一眼就喜歡上它,
濃縮咖啡和咖啡豆構成的版面,頗有當年我擁有的第一張卡,濃縮咖啡隨行卡的味道。
於是我立刻買下它,小姐很快地替我轉換點數和儲值金額,
我的新卡片誕生了。
陪伴我四年的咖啡隨行透明卡,妳總算可以退休了。

新的隨行卡,又將會陪我度過怎樣的咖啡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