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入手的OPEN小將卡套,
有金色和銀色,
原價200,可以用I-CASH的點數500點換
原本我並不想換,
因為十元累積一點,500點要5000元才換得到,
但是PTT上有版友教大家可以買蓋奇巧克力,每支巧克力加送500點,
加上當時第二支巧克力五折,
所以我用九十元就換到了金色的卡套!




OPEN將和小竹輪開心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呀!
網路上有版友提到卡套有恐怖的油漆味,但這個卡套一點也沒有,
我每天都要使用定期票,
所以卡套算是很實用的東西。



本來打算換一個卡套就好,
但是因為我的點數還有450點左右,
因此今天又買了一支蓋奇,換了銀色的卡套。



銀色的卡套是OPEN將和小桃,
兩個人甜甜蜜蜜地放閃光,
不過銀色的卡套油漆味就很明顯了,
希望過幾天這個臭味會自動消失。

其實我還敗了OPEN將的I-CASH兩張,
OPEN將真的是一隻會讓人不自覺打開錢包的狗
也許振興經濟可以找牠來代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