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盛52行館位在科博館附近的忠明南路上,
其實這裡並不在我們出沒的範圍內,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不少對它的好評,
這次為了犒賞自己帶完一輪,正好昭盛52行館又有特價,
因此我選了這間距離逢甲有點小遠的旅館。

之前看地圖時,對於昭盛52行館的位置並沒有太大的概念,
到了附近才發現,其實就在忠明國小的旁邊
距離PTT之前合購版很紅的日出也很近。
我們入住的時間是禮拜天,
原本以為應該沒有什麼人,
但出乎意料的,卻有不少住客。
在我前面的是一位日籍的旅客,
工作人員用很流利的日文向他解說設備,讓我大開眼界!
我們住的是原價3500的簡約風經典房
因為專案的緣故,所以只要1999,不含早餐。

進入電梯之後,必須先使用門卡才可以按樓層。
昭盛52行館的門卡很特別
像悠遊卡一樣,是感應式的
我已經習慣門卡是用插卡或是刷卡
因此在電梯裡還先小小研究了一番。

一進入房間,有點驚訝,
因為房間十分寬敞
雖然說是商務旅館,但卻讓人很放鬆。



床和枕頭軟硬適中
不會太硬,也不會因為旁邊的人而波瀾起伏
十分舒適。

床旁邊的這張沙發,讓人一坐下去就不想起來
晚上坐在沙發上,遠望中港路的車水馬龍
別有一番風味。



嵌在牆上的電視原本應該會很突兀
但是外面這個木製的框框
讓電視也成為裝潢的一部份。



在門旁邊設有衣帽架
對於商務旅客而言十分方便



茶水部分有兩包茶包,兩包即溶咖啡,
還有兩瓶礦泉水

比較特別的是紙拖鞋,
和一般旅館常見的白色拖鞋不同,這裡的拖鞋是咖啡色的
穿起來也比一般的紙拖鞋要厚一點



在電視的旁邊放著一張辦公桌
辦公桌前方設有網路線。
桌上除了旅遊雜誌之外,還有一本女性雜誌,
這是我在一般商務旅館中很少看到的。

浴室部分是乾濕分離的
浴缸有點小,不過我一個人泡起來綽綽有餘,
比較囧的是淋浴間部分,因為只有拉簾隔開,
所以一不小心就弄得外面滿地水
我只好把踏墊放在那裡吸水,
小小扣了點分數!

廁所是免治馬桶



浴室備品跟一般旅館差不多
洗髮精跟沐浴乳是上山採藥的



除了一般的盥洗用具之外
他們還準備了潤膚乳液、髮圈和化妝棉
真是一整個貼心啊!





在隔音部分
我們住在六樓
車聲是隱隱約約的
走廊上的聲音聽得並不清楚
影響不大。

由於我們的房價並沒有附早餐
所以不確定早餐滋味如何。
早上離開時,從門外望了一下
早餐的種類似乎不多。

整體來說
昭盛52行館給我的感覺是很日式的,
不論是工作人員的應對,或是房間的設備,
都很有日本商務旅館的味道。
不知道是否原本這家旅館的客層設定就是以日本客人為主,
所有的設備說明都有日文
再加上接待人員流利的日文,和身邊的日本客人
還真讓我有置身日本的錯覺。

住在昭盛52行館,雖然到逢甲有點小麻煩,
但是舒適的設備、1999不含早餐的價格,讓我感到物超所值,
可惜這個專案只到6月底為止,
希望接下來還能有類似的好康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