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打算明天送給小孩的禮物,慈濟的「福慧紅包」


說來慚愧,這個紅包原本是我前年就買了,
打算送給316和我們家小孩,
但是因為偷懶,結果拖到今年才做。



其實原本的福慧紅包是一邊貼1元,另一邊貼10元,
取一元複始,時時啟善心的兆頭
幫我代買的同事建議10元可以用金幣巧克力代替
所以我買了一大包金幣巧克力
打算用年假好好製作一番
沒料到也許因為我保存不善
那天請老妹幫我做卡片前,老妹嘗了一下,發現巧克力的味道似乎有變
為了避免意外
所以我昨天到家樂福打算買代替品
本來想買森永牛奶糖,可是森永牛奶糖是長條狀的不甚討喜,
結果發現這個,我很愛吃的曼陀珠,

一包有35個左右,賣39元,
更棒的是單個包裝,
買了三包回來,多的還可以自己吃。

我找來老妹成為我家庭代工的幫手
我們先用雙面膠把硬幣和糖都先貼好
接著當我們要把糖貼上卡片時,發現了一個問題,



在DEAR後面空了一個位置......
這表示我得寫上小孩的名字
於是老妹先退場休息
由我開始狂寫
並蓋上我的印章代表簽名。
科任班的就這樣帶過,班上的我又另外寫了幾句話
(畢竟相處的時間比較長嘛.....)
當我把科任班部分完成後,老妹再度上場
她替我把糖果和錢貼上指定位置
我在寫完卡片後,開始把卡片裝進折好的外殼裡
因為裡面有寫名字,所以我在外面的角落用鉛筆寫上小孩的座號,



我跟老妹忙了將近2小時,完成了這68個福慧紅包,
裝成兩袋頗為可觀!



好冷的天,寫字和折東西、貼東西都是一大折磨
不過做好了之後,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希望孩子們能接收到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