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知道小水滴有「世代交替」這種功能了
記得是經驗值到某種程度就可以選擇換新的小水滴
但是我一直沒有想到過這個問題
直到今天在小水滴網站隨便亂逛時,找到了這個選項
想想小水滴維持這模樣也很久了,再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就在妹妹的協助下,我選了世代交替這個項目
然後,小水滴就跟我再見了.......

小水滴還寫了一封信給我
說是希望我可以一直有元氣下去......

我會的
我會一直記得你的.....

其實世代交替以後的小水滴還是可以看得見
只不過在小圖裡看不到

新的小水滴我選了白色的
希望它能好好成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