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上完班,正好颱風來了,
禮拜六颱風天在家啥事都不能做,手就開始蠢蠢欲動起來
在PTT合購版看到有人在開「ASHLEY21雙7折全省合購團」
正好這家是我之前曾經追過的店家
但是當時看到她的價位實在不太可親,幾乎都是1000以上
所以7折看來還蠻實惠的
不過看了一下PTT有開團的地點都離我太遠了
正好在這時,有人提到ASHLEY在奇摩購物的店正在打七折
算算和21雙7折的價位差不多
所以就上去逛了一下
不逛還好,一逛就猶如劉姥姥進了大觀園,每個都好
最後基於第一次買,不確定品質如何,加上我不愛穿高跟鞋等等原因選了這雙
使用信用卡刷卡,還可以用紅利點數折抵60元,等於只要620元
讓我不禁後悔,之前不該用點數換了一堆難喝的烏龍綠茶

買了這雙之後,有人在BT開了全省團的無主文
忍不住上去推了一下
一推,就有住苗栗的網友找我SHARE郵資80元
這下更便宜啦!
接著,我仔細研究PTT的恰特、E-SHOPPING版的版友心得
發現大家都很推ASHLEY的後跟蝴蝶結圓頭低跟鞋
而且這是ASHLEY不打折的款式
既然如此,貪小便宜的家庭主婦心態立刻跑出來
我選了秋冬新款的這雙
七折加上郵資和雜費後是671元,
確定團開成後,禮拜天晚上轉帳,接下來就是等待了。

禮拜一晚上接到簡訊,說是已經出貨了
看看時間已經是晚上快七點了
所以我想大概禮拜三收到貨吧
沒料到禮拜二當我上班上到一半,就接到黑貓先生的電話
動作真的太快了!
因此當天中午,顧不得本來計畫要好好逛街,我七早八早就跑回家。
打開包裝紙,露出可愛的鞋盒



裡面兩隻鞋子分開包裝,還附上了一小包配件
鞋子本身幾乎跟網頁上的照片相似,幾乎沒有色差
對於我這個常被網拍修圖騙的人來說,就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開閃光燈)

但是最重要的是好不好穿
穿上去之後,感覺皮質稍硬
不過大小剛好,不磨腳
高度也正好
我已經開始後悔,七折團買太少了。

(沒開閃光燈)

禮拜四趁著去台北,特別到板橋去看ASHLEY的專櫃
專櫃的小姐很親切,也看到了一些原本想買的款
可惜幾乎都沒有我的SIZE了
看到了後跟蝴蝶結圓頭低跟鞋舊款的現貨
還好,跟沒有我猜想的高。

下午,版友寫信給我,鞋子送來啦!
我們很快約好時間面交
拿到鞋子好開心
這一批的鞋子沒有送配件包,但是送了一個A4大小的手提袋



試穿了一下,前面的皮質較硬,後面的比較軟
應該不至於磨腳
大小剛好,是很正常的版型
不過如果我選大半號,也許會更舒服
顏色我很喜歡,比起照片上稍暗一點,不過感覺很穩重
這雙的蝴蝶結是藍綠色的
如果配上黑色,應該也不錯



總計這個颱風讓我在ASHLEY敗家1300
不過換來兩雙還不錯的鞋子
蠻值得的啦
而且也讓我對於在網拍買鞋有了更多的認識
下次如果有ASHLEY團,我應該會「殺」得更得心應手吧^_^

 

後記:

前腳跟團買了鞋,後腳ASHLEY就漲價了,
果然這年頭是啥東西都漲價只有薪水沒漲。
幸好買到了後跟蝴蝶結那雙
因為它已經不能算7折品了,而且它的網頁也出來了(在此
價格,實在是.......
幸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