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來說
應該是偽NODAME包才對......

NODAME何許人也?
她叫野田惠
又名野田廢
是一部漫畫「交響情人夢」的女主角
一個怪咖音樂系鋼琴組的學生
外表美麗動人
居家環境卻極盡髒亂之能事
此外
她彈鋼琴
是隨性的,隨自己喜愛的彈琴
因此對於正統的音樂系而言,她的存在是很特別的
這樣的女孩
卻愛上了萬人迷且完美主義的千秋
這樣兩個格格不入的人
經歷了一番令人笑破肚皮的事件之後
當然最後有了一個還算不錯的結局
目前漫畫仍在連載中

去年秋天
原本是老妹在追「交響情人夢」的日劇版
當時我一看到男主角千秋是我不太喜歡的玉木宏
女主角上野樹里更是沒聽過的演員
再加上老妹告訴我的劇情
立刻使我聯想到「只有可愛不行嗎」或是「自戀癡情花」之類的情節
因此一開始我是敬謝不敏的
沒料到在某個沮喪的晚上
無意間看了之後
我開始熱切的一路狂追
NODAME也越看越可愛
其中,NODAME手上的鋼琴包成了我想入手的對象
但是7700日幣的價格卻讓我下不了手

(圖片來自富士電視台)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一本「古典音樂簡單到不行」首刷附贈鋼琴包
我立刻入手



這個包包大概B4大小
因為沒有厚度
所以只能放少量的東西
不然整個包包的外型都跑掉了
左下角的商標有點煞風景
是美中不足之處
若是把這個包包和本物相較之下
本物有厚度,使用人工皮革製作
而且把手是用牛皮的
質感整個不同
不過聊勝於無啦

背了幾天之後問題開始浮現
白色琴鍵部份很容易弄髒
一弄髒之後包包的感覺馬上差很多

結論是
我還是好想要原版的NODAME喔!!!!

(富士電視台交響情人夢官網http://wwwz.fujitv.co.jp/nodam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