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會買到這瓶茶
全是因為我貪小便宜的性格!!

今天下班
照例到火車站前的全家逛逛
打算買幾樣第二件六折的東西
然後我看到了這瓶台灣農林冷泡茶
標價25元
有高山烏龍茶和日式綠茶口味
其實當時最吸引我的
是上面的茶包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想,賺到了賺到了!!!
25元買一瓶600CC的茶外加茶包
相較之下,隔壁那個高中生買了旁邊另一個牌子也是25元的烏龍茶,讓我為自己的精打細算暗暗喝采
打開冰櫃把它拿了出來,結帳
當店員親切地把它翻過來刷價格時
我突然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
這茶,怎麼是透明的?


然後上面這段文字映入我的眼簾

我的腦袋這才反應過來,原來這是DIY啊!!!
茶包家裡一大堆
每年夏天,我也常在家裡做冷泡茶
而今我居然花了25元
買了這不知道好不好喝的茶
還得自己動手做!!!!
這下我有點囧了!!!

回到家
我把茶包塞進瓶子裡
然後上PTT看大家的評價
才發現這是全家特賣3個月的產品
說明上雖然說只要泡一分鐘就好
但是依照經驗,我泡了大概10來分鐘
鼓起勇氣喝了一口
好好喝喔
這種現泡的冷泡茶果然和一般的冷泡茶不一樣
一般的冷泡茶喝起來總是有種添加了人工添加物或是色素的感覺
而農林的冷泡茶感覺起來就是新鮮自然!!!
更有趣的是還可以回沖!

不過下次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還是自備茶包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