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日本賞櫻時
心心念念想買個2006版的櫻花杯
但是等我在離開前一天到烏丸塩小路通那間小巴去時
沒有了
一個都沒了!!
當下只好很落寞的買了京都杯
(更落寞的是第二天在關西空港出境的小巴看見了新版的京都杯
小姐還跟我說是當天才開賣的
讓我想笑都笑不出來)
這次因為老妹同學小筑要去京阪賞櫻
當下就拜託她幫我買2007版的櫻花杯
結果今天入手啦



包裝得好美
我很喜歡
尤其裡面還鋪了一層泡泡紙
看得出店員很細心

打開來一看


真的好漂亮喔
大心!

可是後來聽妹妹說小筑買東西的過程
好心情立刻去了一半
小筑去京都替我買隨行杯,並請店員包裝
當時店員也告訴她可以到別的去換兌換券
結果小筑到別的店去換那杯免費飲料卻一波三折
先是有一家店告訴她要帶杯子來換
但是小筑告訴她杯子是禮物,
因此店員建議她可以用當時在小巴消費的杯杯再裝一杯
可是小筑喝不下了
所以到心齋橋前的小巴時
她拿兌換券詢問是不是可以兌換
結果那個店員居然用日文對她大吼大叫
還用英文叫她滾出去
小筑生氣地把兌換券丟在店裡就離開了

我很生氣的是
這是服務業的態度嗎
就算妳聽不懂英文
用日文對顧客大吼大叫是應該的嗎?

我慶幸之前我的旅程當中
遇到的小巴店員都是親切的好人
即使是在關空那次
正妹店員跟我介紹隨行杯還有飲料老半天
我最後啥都沒買
她還是祝我「HAVE A NICE DAY!」
心齋橋店員的爛態度
讓小筑的日本行留下了超不好的印象


雖然小巴隨行杯很可愛
但是我要開始抵制星小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