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2X-3ex26JLPoT9Vf0I16OyJTu.jpg  

交叉披肩是一件還蠻大的作品,
用8mm棒針,
先用鉤針起針50針,
然後打開始下針
第三行開始,每行第一針用滑針的方式,
打到約一半長度之後,
剩下一半打成兩行上針兩行下針,
全部打完之後
用毛線針接合兩邊。

在打這個作品時,
我一直沒發現我的上針其實打錯了,
直到接合時,老師說我的下針方向不對,應該是針穿錯方向。
但是我回家之後怎麼想都覺得下針應該沒打錯,
研究了一下網路上的影片後
發現是我的上針線繞錯方向了
翻過來之後,就變成下針有問題了。
找出問題之後心情豁然開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