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不是多久以前,我曾經是那麼不屑它的.......

那是我唸碩班的時候,學校附近開了家星小巴,隔沒多久,班上某個同學就帶了個隨行杯來上課。當我得知那個塑膠杯居然要價近400元時,心中只有我同學頭殼壞了的感嘆。
沒想到,隔沒兩年,當我開始上班且迷上星小巴後,我居然也被隨行杯俘虜了。第一個隨行杯,是台北隨行杯,深色的杯身,記得是在懷寧街上的門市買的。那時想著,反正買了一個350元,只要喝35杯就賺回來了,於是就買了它。

還沒喝完35杯,我就已經走上了這條不歸路。

第二個隨行杯,如果沒記錯的話是喜樂鳥。那個隨行杯也是在懷寧門市,正好遇到OPEN HOUSE DAY,基於之前的台北隨行杯只有12OZ,於是我買了16OZ的喜樂鳥。我很喜歡喜樂鳥的特殊設計,星星狀的凸出既配合原有圖案又防滑,是我很喜歡的杯杯之一。

第三個杯杯是回憶杯,那是2005年OPEN HOUSE DAY的紀念品。回憶杯最特別的就是可以自行設計圖案,之前有一陣子把買不到日本櫻花杯的殘念發洩在這個杯子上,用印表機印了櫻花的圖案放在杯子裡。不過這個杯杯目前已經在別處服役了。

第四個杯杯和第五個杯杯是白色和黑色LOGO杯,這兩個LOGO杯都是用點數加價購來的,不過這兩個杯杯的命運都很悲慘,白LOGO杯入手一週就摔破了,黑LOGO杯也是入手不到兩個月就跟我說再見,留下不少遺憾。

接下來是我狂買隨行杯的的階段,而且我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