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今年星巴克的OPEN HOUSE DAY
衝著這一年一度的85折
回家前我先衝到火車站前星巴克去
去得有點晚了
不出所料早已人山人海
原本擔心人氣商品咖啡蛋捲沒了
還好店裡還有十來盒
今年還有新口味綜合蛋捲
大家都是一副免錢的樣子拚命買!!
很多人同時拿了兩種蛋捲
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買令我魂牽夢縈的咖啡蛋捲

去年OPEN HOUSE DAY
因為限量而且是聖誕限定所以買了喜樂鳥隨行杯
今天原本還再掙扎該買很久前就想買的回憶杯
或是最近板上大人氣的不銹剛隨行杯
結果不鏽剛隨行杯大缺貨
所以最後買了一直想買的回憶杯
還買了心型重乳酪蛋糕準備給妹妹當點心

回到家裡
媽媽和老妹對於我的大手筆都不以為然
不過當她們吃到咖啡蛋捲的滿足表情
證實了咖啡蛋捲的超人氣是其來有自的
一整晚我都在換隨行杯的杯紙
希望設計出一個屬於我的獨特隨行杯
想到有個獨一無二的隨行杯就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