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4-27 22:23:20 | 人氣(94)
今天在班上抓到學生作弊
短短30多字的默寫居然還要作弊
當下
真的很灰心
我自認自己不是一個只注重成績的老師
我也不曾因為學生小考考不好而動怒
但是,作弊卻是我無法原諒的
我也曾和顏悅色的講道理,但是作弊的事卻再次發生
於是我放了狠話,下次這樣,學務處見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聽進了多少
說真的,我真的不想把所有責任交給學務處
但學生一次又一次的犯著同樣的錯
有人說只要用打她們就會好好記得了
難道
我不用棍子教訓學生是錯了嗎
難道我的班級經營真的有問題嗎
一邊上課,我一邊灰心地想著

下課後
作弊的學生說
老師,對不起
我回答
你不必跟我道歉
因為你對不起的是你自己

還是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