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居然這麼快又去京都了!而且眼看我再不寫,可能我得一口氣寫兩年份的遊記了!

2012五月,大概是我跟小孩相處最不OK的時候,
想逃避的心情,加上那麼努力當了一年的後母,想要犒賞自己,
於是又開始計畫日本行。
這次雖然還是到京都,但是並不是像之前兩次只停留在京都,
而是以京都為起點,先到彥根,移動到大阪後再去神戶、姬路。

五月,距離七月明明還有兩個月,
但是追機票又是一場混戰,
然後長榮還是很熱門,一不小心居然我又只剩下華航可以選擇了。
這次我還是選擇請101幫忙,
原本只打算去五天,
後來延後成七天。
旅館部分,我選擇了之前跟秀玲一起住過的新阪急,
預計在京都住四天,大阪住兩天,
所以最後我用華航的機加酒,但是不用加夜,而是直接請101代訂京都與大阪的的新阪急各兩晚。
在京都加的那兩晚因為其中一天打算遠征琵琶湖,加上其實我對京都車站附近還蠻熟悉,相信應該買得到早餐,所以直接不含早餐了。

確定行程開票之後,
接下來就是排行程。
這次因為會到姬路、神戶,
所以打算買一張兩天的KTP,
京都市內的部分,原本打算都坐地下鐵,
結果反而把自己思緒都卡死,所以我擺爛了半個多月,
直到學期結束,再不弄出行程就要上飛機了!
所以期末七月一號二號我幾乎整天坐在電腦前,三號一早還用24小時購物買了WIFI分享器!
幸好血汗PCHOME使命必達,傍晚就收到東西了沒有開天窗!

一切順利,準備重回京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