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出國了四次,三次都是去了京都,
也許在某些人眼中,這種老是跑去同一個地方的行徑是很愚蠢的,
但是對我而言,
每次的旅程都是全新的體驗,
旅程中,我也有了新的成長。
而且京都真的是個讓人懷念的城市,
雖然不斷地改變,卻也有許多不變的地方,
總是讓我如此安心。

7/4:關西空港→京都新阪急→伏見稻荷神社→京都車站名代豬排

本日行程主要是由關西空港移動到京都。
這次選擇旅館是當年和秀玲一起住過的新阪急,
除了原本華航搭配的兩夜之外,我又另外請旅行社幫我訂了兩夜,當然選的是比較便宜的房型。
因為連續住四天,新阪急居然送了兩張晚餐的餐券!
想當年我和秀玲還曾經討論想去吃吃看呢!
安頓好行李立刻衝伏見。
當天天氣其實不太好,但幸好並沒有到陰森森的程度。
京都的第一餐是之前吃過的名代豬排,
不過這次卻有相見不如懷念的感覺......
晚上逛了京都塔裡面的大創,
日本的大創真的很妙,連麵包都有!
大大滿足了我這個大創迷的心!

 

7/5 JR宇治→平等院→宇治上神社→源氏物語博物館→中村藤吉→JR奈良→東大寺→春日大社→麥當勞

大家都說旅行不要穿新鞋,我這次的旅行可說是被那雙新鞋整得超慘!
一早吃過早餐直奔宇治平等院,




7/6

京都御所→哲學之道→南禪寺→祇園→一澤信三郎→新阪急飯店自助餐

7/7

彥根城→夢京吉→喜多方 坂內食堂

7/8

大阪梅田新阪急→大阪城→通天閣→壹番炸串→心齋橋→日本橋→道頓崛→北極星→心齋橋

7/9

姬路城→神戶新長田(鐵人28、三國志)→神戶北野異人館→神戶屋

7/10

返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