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年暑假都去了日本,導致我累積了一堆該寫的文,
如果再不動筆,我想應該會越來越懶,
趁著暑假沒有輔導課(話說去年也沒有耶)趕快動筆吧!

原本打算今年不要出國了,
但是在周遭的鼓勵(煽動)之下,
六月初臨時決定要去日本!這才開始準備追機票。
正好噗友阿白剛去過九州回來,
(後來發現另一位噗友瑟琳娜也是),
所以就把目標放在這塊未知的領土了!

說真的我對於九州的愛不是那麼濃烈,
大家都很推的篤姬我也只看了幾集,
因此路線規劃比起之前去關西關東要輕鬆很多,
(關西關東有太多我非看不可非去不可的地方了)
看了阿白的網誌後,
我將這次旅行定調為「鐵道之旅」。
原本打算搭由布院之森還有ASO BOY,
但我們去的時段只有假日有ASO BOY,
但那天是我們的移動日,
只好忍痛跟ASO BOY說掰掰了。

太晚追機票果然又只剩華航,
華航下午兩點才出發,一早十點多就要回來,
一晚一早其實兩天都沒了,
不過回來後隔天某人要上班,早點到家其實也好。
這次除了機加酒的那兩天之外,
剩下的七天都是我在旅館的官網訂的,
兩家旅館都是到場才付錢其實讓我很擔心,
不過還好後來一切都很順利!

這次因為不是一放暑假就出發,
所以到了暑假我才真正開始很認真規劃行程,
這次行程幾乎都有達成之餘,還有不少閒散的時間,
比起前兩年的行軍行程,今年真的好多了。

帶著很多的期待和一些小擔心,我的第五次日本行,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