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箱裡有一塊某名店的法國麵包,
說真的當它還新鮮時就已經蠻硬的,
更不用說當它已經放了四五天不新鮮之後
根本可以當木棒來用了,
連買它回來的豬都不屑一顧
幸好今晚我逛到果味山的小湯匙這一篇吐司奶油布丁
看了之後發現該有的東西我都有,
而且正好可以把冰箱裡的法國麵包、牛奶、自製蘋果果醬全部都清掉,
於是我立刻動手!

我把土司換成法國麵包,
因為麵包比較硬
所以我的牛奶就放了120CC左右,
再來因為我要順道清理我之前做的蘋果果醬,
所以我沒有放砂糖,
而是把蘋果果醬抹在麵包上,
奶油我也省略了,
很快的我把我的法國麵包烤布丁組合好送進烤箱了
200度烤約10分鐘,

烤出來的結果,
邊緣部分呈現布丁狀,
麵包又酥脆又綿軟,
黃色部分則是蘋果果醬,
果醬有點甜,配上比較淡的布丁就很剛好了。
五分鐘左右這個布丁就被我一個人嗑光了......

 下次要試試看用土司做布丁!


  • 留言者: Charlene
  • Email: charlene2008@xuite.net
  • 網址:
  • 日期: 2011-08-13 18:26:21

原來很硬的法國麵包可以這樣變身啊,看起來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